close


 


原本預計8月5.6.7日七美三天


因為遇到梅花颱風攪局.只好提前一天出發4號出港,5號回港,浪況允許可到6號


視情況而定




凌晨12點在南寮漁港集合,東西都整理完畢後報關,出港





一路風平浪靜,還有冷氣吹,很快我就暈過去了


等我醒來天已經亮了




到點沒多久小桔就先開胡了




良型黃雞,我剛睡醒還在恍神


先拍照再說




接著船頭也開始凹




再蓋流..





 


 




 




剛開始都只是零星幾隻起魚




 




 





舜仁一開始用蝦仁釣的老雞




我用SABIKI搞黃雞




 




纏線.解完黃雞跑光了




 




 




 




經過好幾次蓋流,越來越多的黃雞



 



 


 





結果就忙起來的


船頭船尾都一整串




胎哥郎,SABIKI8門滿弓


都不知道我想把他推下海了,不過沒人開船.想想算了....




 



接著換我....







 




嘿嘿..還差3隻就滿弓..




SABIKI-黃雞超愛.超會咬




 



船頭船尾都是黃雞


在這樣很快就會爆桶...





這趟黃雞體型都相當漂亮





陳醫師的冰箱.再蓋幾趟流冰箱就滿了





胎哥鬼...





小桔就這樣愛上SABIKI..因為可以整串起魚


開心的




 




舜仁第一次使用SABIKI.好險我有多帶,當場成變海上商店


起這一串後馬上跟我訂20包SABIKI


這趟結束後隔天就來店裡掃貨.店內SABIKI秒殺..


 



最後黃雞越來越疏,也差不多了.移到附近的 ㄕㄨㄚˋ


很多人在這裡爆線的 ㄕㄨㄚˋ


 




到點就有漂亮的魚花



 



下竿就凹了...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都是小煙,想說換歐巴級的鐵板,看有沒有歐巴級的吃鉤


HOTS KS系列 200G


果然..歐巴級的大憨煙..超級超級會胚..跟高雄的煙不一




陳醫師也是換上歐巴級的


HOTS KS系列


歐巴級的大憨煙.陳醫師好累



 



舜仁也上鉤...他說他拉不起來




 





起魚了..魚好虛.人也好虛




阿維哥鉤到石頭以為中魚,但是這顆石頭好像會動.竿委會頓...




HOTS FAKE LEZ 60ML




起魚了..阿維哥紀錄魚.也是新魚種




HOTS FAKE LEZ 60ML & STELLA 5000PG


HOTS DRIFT TUNE JIG


要兩個人合力才能把這尾魟魚台上船.FAKE LEZ 60ML 看起來軟軟的,想不到腰身這麼有力


這條魟魚預估50KG UP




 




接著我跟船長還遇到超巨拉掄...都是到水面脫鉤..殘....


接著太陽快下山,準備進港




天快暗了.趕緊進港整理魚貨


天色暗下來大家會更累




特地請七美阿嬤處理魟魚,手續費500大洋.超專業.還送一隻大憨煙給阿嬤




 



釣了整天的魚,大家都很累,晚上有豐盛的晚餐讓大家享用


現流的黃雞,炸小捲,煙仔生魚片..超級棒


陳醫師都習慣配啤酒,享受釣魚享受美食.而不是當漁工


 




三杯魟..口感一級棒..很美味.QQ嫩嫩的




七美也有全家了.便利度提升



隔壁的剉冰店,有雪花冰跟剉冰


正值夏季,冰店好熱鬧


 




吃飽飯...來碗剉冰.一天的暑氣全消





一大早港邊就好熱鬧,正值小捲期,半夜漁船捕獲的小捲天未亮就進港準備販賣漁獲


港邊熱熱鬧鬧.地上一籠籠的現流小捲




 



還有捕獲後馬上燙熟的小捲,超超超級鮮甜


買了一些小捲跟兩盒燙熟的小捲,肚子餓可以吃


後來覺得真的買太少了.應該多買點分給親朋好友..這次沒買又要等明年了




 


美女早餐店的蛋餅我超愛的




小捲清理完準備要曬乾..


煙仔也是他們的最愛




吃完早餐補完貨就準備出港





 



 




胎哥榔給人家釣迷你狗母梭




紅毛赤海?紅毛?


我都還沒吃到..4.5KG




 




 


對於30~40米之間,軟竿小鐵板慢慢的晃餌下,紅條超容易吃鉤


要是在蘭嶼,這招更好用


HOTS FAKE LEZ 60ML & STELLA 5000PG





肚子餓了有冰冰涼涼超鮮甜小捲可以吃






接著風浪稍稍轉變,回到南寮漁港也快天黑了





卸完漁獲,整理完東西大家就各自回家


結束兩天一夜七美行






 



若有興趣搭乘尚有望,或對行程有疑問都可以留言詢問


或是直接撥0931727999 黃大智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