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又是釣魚日,由於煙阿已經搬家好幾天了,加上水色很差


只好轉戰最初煙仔大咬的地方


一到釣場,好多漁船在作業,也有在收網的,不過沒什麼想法,今天就是要來試試看的


不久陳大哥就開胡了,週遭漁船看到中漁,也慢慢聚集過來


接著尋尋覓覓找漁,漁花都很漂亮.但是都不咬餌


船長跟我說這些漁花都不漂亮,等一下有漂亮的漁花再跟我說


再次尋尋覓覓後船長叫我去看漁花,跟我說:阿欽,這才是漂亮的漁花,信心滿滿的跟我說趕快把鐵板放下去


原來我還再看漁花的時候陳大哥早已經把鐵板偷放下去,看他晃沒幾下中魚了,還再等鐵板敲底的我想說穩ㄟ阿


敲底晃10圈左右,中魚...收滯線補槍..接著就是亂78糟狂出線



我跟陳大哥雙雙中魚,船長看情形不太對,馬上收起鐵板,準備好搭鉤


陳大哥順利起魚.而我在船頭持續第二回合的出線


接著船長又看情形不對,馬上開船幫我追魚


追了一下子,魚浮頭了,看到這麼大隻的土魠整個人都緊張起來,就怕脫鉤


此時船長已經準備好搭勾,我趕緊把魚從船頭牽引到船邊,好讓船長趕快起魚


最後順利起魚


我的紀錄魚.14KG土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