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應該在東嶼坪,不料中午傳來船壞掉的消息,只好取消行程,剛好ABK南下,於是就快速決定揪一揪往水庫衝


早上咬況很差,同船嘉宏少數炸水花我跟台南的阿平連爆都沒有爆一下,尋尋覓覓快速找點


下午咬況開始, 來到一處內灣,從陰暗角落拖回....碰...強勁的拉力.補了好幾槍,就怕牠脫鉤,此時太靠近岸邊,還叫嘉宏趕緊把船往湖中開,以免線被水底下障礙物磨斷,就這樣一來一回,終於順利上岸,此時我已經氣喘如牛了


難得的體型,一定要來張美美的照片









同船的阿平第一次坐筏也起了一隻良型魚虎,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次因為上午咬況出奇的差,所以這個點拋幾竿沒有魚訊就立刻換點不貪多拋幾竿


由於阿平第一次坐筏,裝備也不適合,讓我壓力很大.就怕他敲龜,當他中魚,直到起魚那一刻,我才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