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沒上班,潮水已經確定好,起了個大早來到了小港口.還沒甩出第一竿就來了個也是要搞軟的人


他說他已經釣整晚.試了好幾個港都沒有軟絲蹤跡,心裡正想,不知道他有沒有看潮水,想必沒有,因為


我就是看好潮水才會這時間到,跟我哈拉幾句後就各釣個的,後來換了個腳路,,又來了一個搞軟的.跟我


擠在同一個地方,不過一來就很客氣的問我釣到了沒,所以感覺不會很討厭,於是就一起甩絲,,他也很熱


心跟我說最近釣況,後來就這樣邊聊邊甩,後來都沒動靜,他就先行換點,而我..我還是堅持在原點,因為我


相信有絲絲,,後來就真的被我搞上,當我正望著遠方看著小魚被獵殺大魚爆水花戲碼時,忽然頓一下,拔竿


...我知道絲絲來抱了.於是揚竿...有點重,線杯還滋了一聲..就這樣就被我請上岸.後來就都沒有軟絲蹤跡


再來就是換點,試了兩個點,其中一個點我到時就有在地ㄚ跟我說今天港內有兩隻不小竹梭來亂,釣不到軟


絲,,但是都來了就拋兩竿咩...拋了大概半小時..沒生物,連臭肚也沒有,,只見好幾群小魚群在港內徘徊


這時太陽真的很大,,看破回家...結束半天釣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