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點多去到高雄觀光湖..到了馬上拋了幾竿..收到腳邊..哇,,,四到五隻大SIZE的三間追來...沒咬=.=


再拋幾竿...抽停抽停....咬了...拉力不大...是一隻咪咪間




跟上面同一隻....




再持續拋...陸陸續續都有三間追來...大小知落差很大....換點釣.....


再持續抽停一番....咬了....也是咪咪間...還很盡責洗鰓一次..讓我小爽一下....


再一番停抽都沒魚訊...換點.....


喔...小虎群唷...換上水面噪音....哇靠...整群小虎搶著咬..爆咬....拉了幾隻...小虎群也沒興趣了


我也收竿了....




繼觀光湖之後來到家附近菜園...之前都用複合式旋轉亮片以及噪音.....今天當然來點不一樣的..


換上米諾....平拖加小抽...過了十分鐘....快到岸邊..草叢一個黑影跑出來..我就看到我的米諾被拖下去


喔....滿有力的...居然鑽草叢..忽然停住了..水底冒出一堆氣泡...想說完了.....拉也拉不動...


乾脆拉線吧....奮力一啦...居然被我拉出來...魚也還在....於是就被我請上岸..一看...尾鉤強烈吃鉤..




就這樣....是一隻肥呆.....




在經過一番抽停....也是快到岸邊...忽然一陣拉扯...哀....咪咪虎...


就這樣把它請上來...解完鉤,拍完照,,也請他回去快長大..再來吃鉤


就這樣一直到天黑就收竿回家...結束今天下午釣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