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隻很咪,所以就讓它在腳邊自動脫鉤..再拋幾竿..爆了..還卡在樹叢..最後是直接拉線


把呆拖到空曠地方再拉回來...爆第二下,我的SMITH蛙已經爆開了




再拋...抖抖抖...爆,,,這個水花大一點...收滯線 ,揚竿...中,,,...一個阿伯帶我後方對面車道大喊


這尾不小隻喔<台>....沒理他..趕快拖回來...要拉起來時..它來個死亡旋轉,害我抖一下,以為要脫鉤了


,終場還是上岸嚕...量一下..45cm...恩...不錯,阿伯還特地繞過來看這隻呆.....






它始終很用力的咬著我的蛙...真的很難解...




跳蛙場


跳蛙場


還是跳蛙場.....


爆開的SIMTH蛙........




45呆咬破我的另一隻SMITH 蛙....這一隻讓我在這個廠順利釣起很多的呆...


 


今天早上8點多起床..看一下電視...9點多就來到場地小搞搞一下..這個場地其實沒甚麼大呆


都是40以下的咪咪呆居多..但是由於被我朋友跟我操到都很精..要釣的到真的要有耐心


落水點的選擇跟晃餌都必須改變..<一開始是拋哪裡咬哪裡,平拖即可>


而且揚竿時機必須抓好才釣的到,,,可以說是練功場...


因為呆都不大,所以都算是小搞搞,要挑戰大呆,,,哀...這裡真的沒有,目前最大紀錄就是這45呆


後來改換VH橘色雷蛙..拋幾竿...抖抖抖...爆,,,揚竿...掙扎一下..脫鉤...再拋


靠........斷線........蛙也飛很遠....很幹很幹...沒心情釣了.....收竿回家....結束兩小時釣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