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接到山海馬偉哲船長的LINE訊息說隔天天氣不錯剛好也沒有客人訂班,問我要不要去釣,許久沒出海的我又剛好KANI  350G上市因此馬上決定來去弄些工商照

這麼臨時的船班一時也不知道要找誰,剛好想起火鍋料達人周董前幾天才說很久沒釣魚所以馬上就約了

4點到達山海港風還很強勁,討論完釣點裝備上船後就緩緩出港

 


早上剛到釣點周董就先中魚,我則是還在睡夢中被搖醒,看見周董中魚就趕緊拍照,浪有大,風有透,流有強.......

 

周董用KANI 260G白色率先起柴魽
 

周董晃餌方式比較屬於LONG FALL方式,中魚率頗高

 

周董再中魚,再蓋流之後換成KANI 350G綠色系這次是大目鰱
 

KANI 350G下沉速度算中上,當我們晃餌後讓KANI跳躍呈現一字型左右搖擺下沉大約3~5秒時間在直線下沉,3~5秒的短暫時間就是魚咬餌的黃金時間

 

 

接下來就換我了,大目鰱本身不是泳速快的魚種,在多次嘗試之後的心得是當我用SLOW PITCH的方式去晃餌除非魚群大活性好,不然LONG FALL的就餌效果好一點

因此我的習慣是SLOW PITCH跟LONG FALL混搭,而且也習慣先晃個30~40圈再放線,大家的習慣可能5~10圈就再敲底,但是魚有時候會比較浮水,離底20~30來就餌的也是常常有

這次大目鰱在230米左右釣獲

上圖為KANI 350G金色系,我個人蠻喜歡的顏色
下圖為KANI 350G銀色系,算是通用型的色系

 

接著我中大目鰱周董也中短尾濱鯛,KANI好下沉水組小,非常容易上手的一款鐵板,不需要太多華麗的晃餌手法只要簡單的基本動作即可

 

接著我也中短尾濱鯛,這種濱鯛體型越大越美味,也是為了牠而來
 

KANI 350G銀色系釣獲

整個上午風大浪大很難釣.其實連站都站不穩,探了幾個點後沒有咬況因此船長決定往近海去

近海換了幾個點想搜尋黑大目,但是都沒有魚訊就這樣結束風大浪大的行程

回到家檢視釣組以及鐵板才發現幾次下來也是傷痕累累,但是KANI鐵板品質穩定耐用,推薦給各位釣友,KANI SLOW JIG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速鐵板 SLOW JIGGING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