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恆春山海的外海,連續好幾天好天氣也趕緊再來試試恆春深場SLOW JIGGING,到點後船長看流速緩和於是就直接攻200米深場

剛到釣點我則是用SLOW PITCH方式晃餌,同船小胖則是採LONG FALL方式,才蓋沒幾趟小胖就一記沉穩的魚訊.此時釣場深度是230米深,眼看小胖還一直出線我就趕緊收線讓釣

230米先別說魚體大小了,光是線的水阻就很有感. 一邊等待小胖起魚之餘也幫他拍照

 

過了一會終於將魚拉到水面,露出白色身影

 

 

原以為是我的對象魚長尾濱鯛,浮水後是尾非常肥大的紅魽

 

 

過磅後18KG,體型非常漂亮的紅魽,也是小胖接觸SLOW以來的紀錄魚,KANI 這支SLOW JIG讓他非常有信心

魚體非常漂亮,恭喜小胖

 

 

接著蓋過幾次流後始終沒魚訊,我則其中一竿下沉後接殺,原以為是黃鰭鮪,起魚後是尾7~8公斤的正鰹,體型也非常漂亮

 

在深度230米我使用的裝備

HOTS SSS-64H搭配KANI 350克慢速鐵板

在漂亮的流速中這樣的搭配剛好

 

接著沒有魚訊後轉戰淺場150米上下,小胖依然使用LONG FALL方式做釣,話說今日流水緩和,是否LONG FALL更為適合?

 

 

接著以貼底的方式LONG FALL又來一記魚訊,就覺得重重的沒有太多掙扎

是尾漂亮的七帶石斑,上次我釣獲七帶石斑的美味記憶猶新,這下讓我口水直流了

 

 

 

6KG七帶石斑,KANI 350G捕獲

 

 

 

接著我也以LONG FALL方式釣獲大眼鯛,魚體偏小,身體有五條白線,尾鰭外緣呈現黑色線條

肉質偏硬下次為放生魚種

 

 

相同再以LONG FALL方式釣獲大眼鯛

 

 

KANI 350G白色系工商

 

接著我跟小胖雙雙中漁,大小都差不多的小紅魽

 

 

在怎麼蓋流都沒有魚訊後更換釣點

最後在180米的地方釣或白帶舅,雖然不大但也是我的SLOW第一次釣獲魚種

 

拍張照做紀念結束釣遊,下回再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OW JIGGIN 慢速鐵板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